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,我觉得这次奥运会不管怎么样,真的很给中国人涨脸的。
闭幕式虽然么有开幕式来的精彩,但一样很棒。
大街小巷到处在都是眉飞色舞的谈起中国创记录的金牌及奖牌数,。
这时的中国人应该感到自豪。不管当中经历了多说,至少结果是非常了不起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6 20:0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8-26 22:45 发表
中国的8分钟我忘了。。。
不过英国8分钟还可以呀,那段雨伞舞8错,那辆大巴也蛮可爱的

这个也忘记了啊,
黄豆豆的舞蹈,小女生的那句welcome to Beijing很经典的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