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晚了一个星期,真可怜,唉

TOP

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-8-19 20:03 发表
吐鲁番-葡萄沟


这个是不是在一个叫啥农家乐的地方拍的啊。我们进去的时候觉得环境瞎赞,后来被菜单一吓,都跑掉了,唉

TOP

为啥我的PP就不能虚的这么漂亮啊

象那张暗哨偶也差不多角度拍的,一点都没虚掉,唉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19 20:2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-8-19 20:19 发表
你说得农家乐是不是敦煌附近的???

我们实在饿死了,吃了一碗8元的蛋炒饭....不对,是饭包蛋...蛋太少了...

图片的葡萄是在吐鲁番的葡萄沟拍的...

是的啊,我们问老板,老板说葡萄还不能采,坐下一看菜单吓的跑掉了,后来开到边上吃了牛肉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-8-19 20:27 发表
敦煌的阳关和玉门关 加上雅丹地貌,我觉得都没什么意思的,浪费了一天

雅丹很不错的啊,我们还自驾JEEP开到南区差不多晚了一个上午。玉门关是没办法,要看雅丹就要买玉门关的票,唉
早上五点出发,路上的星星超级漂亮,还看到塞外的日出来,很赞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19 20:32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