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前听过这样一句话,为什么婆媳关系永远这么难搞,那是因为两个女人爱上了同一个男人,哈哈
其实说真的,住开点就好了,只要不再一个门里,问题总会少一点的
女人和自己亲妈都会有口角,别说是婆婆来,只能当尊老爱幼,照顾下老年人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