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很傻很天真的,大个子啊

TOP

秋天报名来一人,8过8认识啊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-8-1 11:25 发表
蓝山那小子贵人多忘事儿。。。英俊开口了我当然无论怎样要来达

那派你去灌倒194

TOP

笨,要用女生一小杯,男生一大瓶的方法敬

TOP

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-8-1 12:39 发表
谢谢敬子MM启发。。。开窍中~

换成你啤酒,他白酒也行啊,哈哈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8-1 13:02 发表


可怜的1米94,大家加油,我酒量不行,到时就指望你们灌倒194了,但是他那个块头,要是趴下来谁送他回家呀?

很简单的,现在这时间段,把他拖到就近的绿化带,五分钟之内,肯定有人来照顾他的,大家不用担心
还有,其实把他丢绿化带,然后拿走重要物品,再留张条,说下,第二天早上,他自会回家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8-1 13:32 发表
小声的说  我和他喝过4个小时的酒没见他怎么样  你们保重啊

以上,当我都么说过,漂过

TOP

太嚣张了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8-2 10:17 发表
三清洗好澡回来了!~~~~~~~~我看看这个很难的财务贴怎么写,然后写上来

吃饭很简单的
900元,扣掉55元三清基金,除14人,人均60元
OVER了,哈哈
小可,你自己慢慢弄吧,我的好了

TOP

原来小气鬼算人均30算的这么准啊,不亏叫小气鬼的,哈哈
我付的是五个人(敬子,YOYO, Yedda,轻于红毛,气泡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