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恭喜
KK兄,怎么感觉胖了不少啊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对呀对呀,照片拍出来都瘦了,可想现实中更瘦呀~~~~所以现在要增肥~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3 10:06

那KK是不是真的胖了不少啊,哈哈

TOP

我要减肥

TOP

你自己怎么拍呀????你人格分裂呀,哈哈哈~~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5 15:31

三角架带手动摇控,然后每张照片都一只手翘在那里,啦啦啦~~~~~~~~~

TOP

老板娘不化妆不完美
那就这次当探路,六月再来弄一次

TOP

好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