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佛教不是教人家见风就是雨的
佛文化传播推广的不是迷信思想

这些人只是伪佛教人士

TO 海外:偶拍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 22:30 编辑 ]

TOP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3 15:12 发表



我也只是看到晚霞,彩虹没看到……

其实,我觉得现在上海的环境情况好了,所以能看到
象我在去四川玩的时候,就是下了一会雨,然后马上放晴就很容易看到的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 16:17 发表

四川剛地震過~
推斷:容易看到彩虹不是一件好事情啊~

二年前去的,我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威力没这么大吧,因为我去了看到彩虹,第二年地震了
疯太,
以前说看到彩虹是幸运的,现在成看到彩虹会地震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3 17:30 发表



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,能见度都很低的,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,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
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,能见度大为提高,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
西部,或者其他空气比较 ...

这到是,记得那个时候在九寨沟的路上,在汽车里无意间回头看到两条彩虹,那个兴奋啊。马上叫同事停车。把他们吓的当发生什么事了
后来一听是彩虹,很无语的看着我们,说了句:这里只要下过雨基本都能看到

然后一路上被嘲笑:唉,城里来的就是没见过世面啊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3 20:1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7-4 08:51 发表
热啊,去哪里避暑呢

嵊泗!

海外组织去吧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4 09:29 编辑 ]

TOP

我要看荷花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4 11:17 发表

杭州曲院风荷……

ENEN,27号那周考虑下,不去嵊泗,就去杭州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4 16:51 发表



轩辕组织去的啊,跟着就可以了,不过好像是这周吧……

7/25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4 23:10 发表

有興趣的,去多久?有介紹嗎?

找轩辕噢~~~~~~~~~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