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3 17:30 发表 
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,能见度都很低的,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,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
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,能见度大为提高,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
西部,或者其他空气比较 ...
这到是,记得那个时候在九寨沟的路上,在汽车里无意间回头看到两条彩虹,那个兴奋啊。马上叫同事停车。把他们吓的当发生什么事了
后来一听是彩虹,很无语的看着我们,说了句:这里只要下过雨基本都能看到
然后一路上被嘲笑:唉,城里来的就是没见过世面啊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3 20:18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