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7 14:49 发表

发你的PP啊?????

除我这外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7 14:5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7 16:43 发表



hoho,,,回去翻翻

你敢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TOP

超级大的雨啊,全身湿光到家,还好把球鞋换成拖鞋回家,损失少了一点点

TOP

小妖:PSP网站
http://www.gogomp4.com/

TOP

我一个朋友的,网名叫8023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7-1 12:40 发表
上课,看来以后活动都是以水为主题啦。

东方绿舟,现在在搞水狂欢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7-1 12:48 发表
苏州乐园,水上乐园,今天开门拉....
不怕晒的,不怕淹的,冲啊~~

东方绿舟好玩,
一人发件衣服,然后一条路上都是水枪阵呵呵
船上还能对泼水的来

TOP
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1 23:09 发表
6号从成都回去,夜里12点到浦东机场:(谁有车来接我,联系我,手机13816578486,谢,千恩万谢!

7号上午8点10分,龙阳路有我们的班车,可以搭你一段去上班
谢就8用谢了

TOP

两条的
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