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月光同学需要配个助理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5-27 17:34 发表
因船行3个小时,晕车的人请带好“避晕药”


漂过~~~~~~~~~~

晕船药我买过的,去年去渔山岛买的,1.5元一大板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7 19:2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31 10:14 发表
万能的版主啊!真的不能再多几个名额吗?我看这次JM们比较多,特地去拖了几个帅哥来,平衡下气场呀!

别急别急啊,定金还没交呢,呵呵
等着你们去平衡呢

TOP

骆驼,你放毒好来
知道我没占坑,你还放毒

TOP


坏宁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31 14:10 发表

这话说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很暧昧呢!公众场合,注意注意!

恶,不要乱说
空空要杀人的~~~~~~~~~~~~~~~~~~

另,买个抓绒很不错的,偶五月去炉就带个抓绒一点都不冷的,还很热的。
三四十块钱的东西,可以用好几个季节,格算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 00:56 编辑 ]

TOP

茉小莉小朋友说:
夏天可以穿海魂衫+红领巾+大队长袖标


    一群人集体抽风,那毁天灭地扭转乾坤的力量可是无法预计的。最次了也至少得将“2”的词性成功扭转为褒义词。看看这一群阳光灿烂的中年人吧,路边看客脸上的惊叹号越多,咱内心得意的小气球越膨胀,赶紧都过来问我们是干吗的吧!!!
    黑胖有名言:过路的人都用羡慕并且抗议的目光看着咱们。
    嗯哼,这一路上最无厘头的问候来自头文字D的列车员,丫一脸惊恐的问我,内什么,你们是乐队的吗?
    看来在老百姓眼中,只有玩摇滚的哥们干得出来这种发神经的事儿了……
    其实,内什么,我们是领到红领巾直接通关的超男超女50强!

   本次大胡子红领巾饼团前往青岛乘坐的头文字D火车名叫“和谐号”,“和谐号”!这词儿简直太应景儿了,完全适合红色背景下的群哄。乌啦啦将座椅来个托马斯大回旋,乌啦啦你坐下我站起来猜三联生活周刊上最难的句子,乌啦啦将窗台变成小卖部……整个车厢的老崽子小崽子眼睛全围着我们滴溜溜转,支棱着耳朵听咱的京片子,MISS的喧天快乐就像股狗屁清烟儿似的瞬间将和谐号给灌满了。
    本次红领巾之行完全抄袭坝上游老娘的海魂红领巾创意,而老娘则是抄袭N年前何勇的创意。那时何勇还没疯,还在大碗喝酒,快意摇滚江湖。本来想找到点当年让我们慨叹的青春感觉,但红领巾上脖的一刹那黑胖还是承认自己老了,遥想当年红领巾是可以在脖子上转圈的,而今戴上红领巾却是想回个头都难。
    队长符号是个好东西,你可以直接看出一个人的身份地位,比方说,我是大队长,黑胖是中队长;一直很低调的更非夫妇都是小队长;冰冰是大队长,她脚下的大叔是小队长……而小刚,压根就没有符号带……











少先队员饼团中,有貌似日本变态的大胡子时刻准备着偷拍裙底春光。










很有AV女主角气质的老大,我发誓,这照片不是我和黑胖修的,我们真干不出来这么欺师灭祖的事儿来。。。话说那个修图的师傅为了能让某某人的腿显得长一些,连背后的海平面都修成抛物线了,嗯,内抛物线,就像一块烤白薯落在了地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偷摸着拔胡子的大妞儿。













有因误入沼泽,被马蜂蜇头导致四十岁才入队的“限制行为能力人”叔叔。














还有虽然是北京土著,但就因为脸上写着斗大一个“冤”字儿,就被迫驱逐出境的逃难人员。蛇头说了,小刚你要是想有下半扇,就得潜藏在人民队伍中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你丫活命的地方。










当然,最耀眼的还是青春四溢的十六岁已婚夫妇……俺奶奶说了,她跟俺爷爷成亲的时候,也是这幅嫩德行。









我们都能看到初恋的羞涩表情和下体喘气的浮躁。



大胡子饼团的少先队员爱喝酒……
(青岛的啤酒,还是啧啧啧啧的,可是他奶奶的皮皮虾,居然48快一斤!!!!!!!!)


还喜欢抽烟……
酒足饭饱大家围桌开始做游戏,都是老得半截身子埋土的游戏,007,口手不一,甚至成语接龙!成语接龙……这个游戏把我们的没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,“春华秋实——>实在太好——>好上加好——>好事多磨——>磨不知道”,,,当这个“磨不知道”从大叔嘴里说出来之后,大家集体颓了,默默的干了杯中酒,三五成群的撒尿去了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 19:55 编辑 ]

TOP

我哪能都看的到的啦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 22:21 编辑 ]

4a7bc72d92dc2a0fa3632.jpg (172.45 KB)

4a7bc72d92dc2a0fa363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