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哪位好心人帮我带点糖葫芦啊,不是那种一串串的,是轮斤散装的那种
谢谢来,发现,能带东西的人没几个唉,算了不想了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8 20:06 发表
莫小莉挂是不是jetchen啊

刚刚问了,是叫小胡子 坏虫,又能叫RAIN的
好象是很厉害的人物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22:07 发表
我靠。。。你也太牛人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被雷到了。。。。。

又不是他的全部家档~~~~~~~~~~~~~~~~~~~~~~
8过,很好奇,为啥天奇突然有两个D80了啊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8 22:16 编辑 ]

TOP

镜头4支(12-24/4 35/2 105VR 70-200VR),实际包里已放下七支~~~~~~~~~~
清单有误!!!!!!!!!!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5353-1-6.html
对照此帖,要么就是家当没带全,要么就是已经抛弃不少小妾了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8 22:39 编辑 ]

TOP

从来没见天奇这么兴奋过~~~~~~~~~~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