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加油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6 16:02 发表

你帮谁加油啊!!!!


LS APPLE姐说的就是我想的~~~~~~~~~~~~~~
谁胜出我帮谁加油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26 16:43 发表

雌雄同体,

雌雄同体,是吃进去东西的地方,和吐出东西的地方,都是同一个啊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26 16:48 发表

有重复,不给!再换一个!...
不过你UB够多了..

我只是想说雌雄同体的一个最重要的特征
同进同出的

TOP

收到,14个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好困。一觉睡醒,偶想还是不去坝上了

TOP

又到星期五
上班真是越来越烦,越来越无聊,唉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7 10:50 发表

你上班太轻松了,应该去做点体力活

一点都不轻松,绝对的脑力活动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真是与人斗,其乐无穷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27 13:01 发表
花花,上毁人照!

同意!!!!!!!!!!!!!!!
反正没我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7 14:46 发表
今天到此为止,其他的实在是发不出来了,已经不是毁人了,是毁容了

发吧,加你UB吧

反正么有我的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