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蝴蝶飞飞,你的破狗什么时候撤掉啊。我们都拿掉了~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7:09

我的狗在上面,你们不是一样偷吗!!!!!!!!
宗旨:只能我偷人家的,不让人家偷我的,哈哈

TOP

好了,我今天认真上班,狗好象也没吃的了
随便你们偷,我够意思伐

TOP

TOP

做人要厚道,说到要做到,当然了,你用了个“好像”,你的人品我不相信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09:37

切,那你有本事,别去我家农地

TOP

为什么狗狗咬下来的钱,不能归主人呢
都掉在我家院子里了,还不是我的
明显设计有问题

TOP

不要这样说嘛,所以我每次升级都会让大家哄抢一次,也算是回馈广大同学啊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0:42

我一次都没抢到

TOP

你还好意思说这等昧良心的话,昨晚就是以你为首的几匹狼抢得最多,前后抢劫4次以上,时间跨度2.75个小时!简直吐血,砍人的心都有了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0:47

昨天不能算的
昨天那不叫偷好伐
你自己放在那边这么久,不收,我们当你不要了,就勉强帮你清理下好伐
是多叫个光明正大的拿

TOP

我咱好友列表里么海外了啊
我还想去偷他萝卜呢,啥情况

TOP

对于不劳而获的银,建议删除游戏资格,呵呵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3 13:03
到我家偷了这么多,我在你这一个都没拿到过,你说怎么办

TOP

某人一路撒草。。我一路收拾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13:29

给你赚钱赚积分好伐,还不谢谢我
100分积金,50块钱了好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