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啥每个人都是拍我拍的最丑,拍别人咱拍咱漂亮
不活了不活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6:03 发表
因为是偷拍。。。人最自然的状态。。。而你在镜头前总是故作傻样。。。。



后果自负

TOP

哪能8能用道具的啦,雪松雪松
我花了15UB买的道8能用啦,投诉!!!!!!!!!!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