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伐睬那了,才去唱歌了,杀人都么宁了

TOP

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-5-11 19:55 发表



郁闷一个先,其实我属于公认的不能吃,好不容易吃点东西,还被抓个现形。

杀到一半,滑脚的人

TOP

蛋糕成份=牛奶+鸡蛋
美容的美容的
炉西刚晒伤,正好正好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20:13 发表
OVER。。。全剧终。。。
本剧纯属虚构。。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。。如果当真纯属脑子进水。。。。

谢谢众驴的友情出演。。。演员众多。。恕偶不一一详列。。。。!!

没啦,不会吧
你拍了几百张来

TOP

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-5-11 20:21 发表
我发现这里的狗仔都很职业,很有八卦精神。可以让香港娱乐界的同仁都汗颜的。

聪明的决定就是,当中滑脚
散场报道

TOP

TOP

再次感谢,跳舞老谢,HARY,小姨子啊
看戏真是爽啊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8-5-11 23:00 发表


4清来吧,很想念你和高登的.两个人都很可爱

是帅哥,你都想念的

TOP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5-12 10:04 发表
敬子

以后杀人记得叫我哦,3清那晚不过瘾

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
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