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恶,我怎么没收到短消息啊
随便走走*2,我明天就去转帐!!!!!!!!!!!!!!

TOP

看着都是集体报名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6 00:23

鸽子王

TOP

你的名字?知道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6 07:28

我报名的,我今天就去付定金,昨天刚刚看到收定金了
弄呢

TOP

我的定金也付了,

TOP

算了,收门票么,估计人就少了
玩起来要爽点

TOP

我们就当去扶贫吧

TOP

自我安慰,自我减压知道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