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另:晚饭FB小肥羊,结余42元,注入爱心幽游

TOP

这个颜色,显的人脸好黄的来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8-6-5 00:05 发表
我觉得吧,OO拍TT的照片张张拍的老好看的.拍我们就拍不是鼻子太大就是眼睛小,永远拍得很难看的,投诉一下.

我很早就说过来,拍照片是需要放感情在里面的
感情好么就怎么怎么样的
感情不好就怎么怎么样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