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估计都是三Q叫来的,哈哈
生日快乐
我要吃蛋糕

TOP

这个琪琪是CQY?!

TOP

我觉得太快了,就炉西峡帅哥帮美女背了个包,就到发糖啦~~~~~~
琪琪要求太低了,至少要背十次以上

TOP

你们搞来,人家家长还没同意来,你们说这些有啥用啊
问过精灵不
我是精灵的经济人,先过我这关吧。用啥贿赂下我啊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6 14:48 发表

呵呵,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,我女儿也过生日

你女儿来伐,来的话,我请蛋糕,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

TOP

你来就可以了,你可以替你女儿接受蛋糕的洗礼
绝对美容啊

TOP

为啥没人买给我吃呢,呜呜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6 18:44 发表
美女生日快乐
名还跟我一样的

你好象是叫67吧
这个还要拉近呼的呀

TOP

第一次看到生日帖过十页的
羡慕啊~~~~~~~~~~~~
快乐快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