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这么远的地方,都这么贵啊
算了大家都买个帐篷的三房两厅住住算了,唉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5-30 22:14 发表
这地方怎么去?

轻轨坐到江湾镇站,应该是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