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终于出来了

TOP

照片很漂亮

TOP

最好照片大一点
8过真的很漂亮

TOP

我还是觉得进关的时候很搞笑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3 00:53 编辑 ]

TOP

第一次发现,这样的发帖方式,开眼了
解释了很多专业名词听不懂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3 13:03 编辑 ]

TOP

终于把相册翻完了
漂亮

泰姬陵真漂亮啊,想去看看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3 13:07 编辑 ]

TOP

我突然感觉自己像是一堆百事可乐中的一瓶可口可乐

LZ,你太有才了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3 09:36 编辑 ]

TOP

去过印度的人都会说
在印度当牛是最好的,一头牛在大马路上想干吗干吗,估计印度牛都有一种此地我最大的感觉
我就在想:如果上海街头有一头小牛在路上闲逛,是怎么样的一种场景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4 08:24 编辑 ]

TOP

“我看到一个外国老头在擦拭他的5D和1DSMarkIII,就让他帮我拍张照片。他接过我的350D,在一米九的高度用不寻常的姿势来了一张,那两英寸的小屏幕里,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上像。”

请上此照,谢谢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4 08:30 编辑 ]

TOP

总觉得印度人的大脑构造是和我们不一样的
无法想象把我丢到印度过一个星期会怎么样
我觉得会是ZN线路里的五星+一星线路,属于无法完成的任务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4 11:27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