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糖葫芦谢谢
我叫快递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23:13 发表


包子

小包,这么黑,我不要
然而我吃了他,有人会很伤心的,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
换烤鸭吧
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,看我多好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23:46 发表


你也太有想象力,思维太跳跃了吧


没事,拿小包調侃他8会生气的

TOP

LZ,你还在休假中啊~~~~~~~~~~~~~~
羡慕死人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7 11:06 发表


我加班到凌晨的时候
你好像一点都不羡慕

切,那我八点半上班,你下午开始上班,算算差不多的吗

TOP

小马哥,想办法在你电脑上装个PS
感觉数码PP,还是要P下会更有感觉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