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哪个啊,竟然问小白要牌子的啊
是走的最快的那个伐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12 11:16 发表
是嘎是嘎,依您多年的经验来看,有机会么?

强人啊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2 11:20 发表
是杭毅的兄弟。。。CEDAR。。。。。!!

人家好象没跟你们去过杭毅,也没跟着杭毅走吗
这也能和杭毅拉上关系的,你太强了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12 13:54 发表


谢谢!
纠正一下,小白没有欠我什么。
只是他当时答应帮我争取个勋章。

先把你的功勋写出来看看
小可哥也能帮你挂的
贿赂下下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