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5-6 10:33 发表
已报,月光确认下。


要是时间多,一起北京压马路吧

TOP

问个问题,如果,我是说如果正好有时间,回程能无组织纪律性一下下伐

——可以的!
       去的时候,我们不接受在北京汇合的队员,这样会为队伍带来很多不便(上次已经有经验)!
       回程时,到北京后,大家可以分散回家,要留下玩几天的,事先和组织说明!
       出一次远门不容易,贵在路费,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及时提出,能配合的,论坛会积极考虑,改进!
       幽游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5-6 10:39 发表


好呃,8如我们多请天假多赖北京一天吧,去晃晃798泡泡后海坐坐德云社,俺10多年么去北京了,上回去还是个小初中生来。。。

我想去故宫找点小时候的足迹

TOP

3Q*6
那这家伙就要交500*6=3000幽币!!!!!!!!!!!!!!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1:5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6 12:37 发表


啊............
一个外掛要500UB啊..........


原本还想掛几个的.....

笨伐,让他们自己注册报名 8就好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6 12:24 发表
HHRR加一挂。。。。也是YY会员的“幸运的路克”。。。杭州毅行时就是偶的挂了。。。

严格来说杭毅只是在幽游的一次结伴同游,所以你的挂本次只能算初次活动。挂主请主动上缴500UB,谢谢配合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5-7 15:47 发表
一个都不认识....忐忑中

呵呵,你的名字以深入某人心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7 20:34 发表
报名,坝上一直想去的,我先去换课!

外加外挂一个! 带外挂还要500U币!

太好了,周四晚饭和周五早饭有人解决了
我帮你出UB,你管我吃来三伐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7 20:36 发表

让你挂自己来报名!楼上的,你就400个幽币,还在那里阔气,哎~~现在的年轻人啊!

切,另个号可以付不少来
换师傅作的吃的,相当的格算
再说,我水一回么就满500了,8怕的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5-7 21:59 发表
不是狗..是论坛上有人贴的小北极熊 超可爱

好象是我帖的,我想怎么这么眼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