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(激动的开始)
马上就要出发去炉西峡了,兴奋到不行。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。记得某次炉西峡发生意外。山羊对我说过:你要去可以带你去,就是在外面看看,不进去走。
这次山羊说:三天你还是可以去走走的
星期四晚上作梦。竟然真的梦到山羊一起和我们去炉了。
一大早就问精灵问月光是不是山羊也要去。(因为之前老羊一直说公司放假还没定。)不过两个人都说不清楚。后来和老羊说梦到他要去炉西峡。老羊吃惊的说:我也是今天上班刚刚知道公司连放三天,所以能去炉西峡了。
呵呵,真的梦想成真啊
炉西峡,真的让我很兴奋。不仅是很虐很好玩。更重要的是,我看到了幽游好多人的努力和付出。
东白三清的时候,领队一起在另一桌开会,气氛好紧张,平时嬉皮笑脸的小白让我等他们谈玩再过去玩。每个人都显的那么紧张。
有次,精灵说他有点急事忙不过来,让我帮他整理下小组名单。就急急忙忙出门了。可是中午突然又打了个电话来,要海蓝宝的电话。说好象帐篷分的有点问题。我告诉他:小球和海蓝宝各有一个双人帐,现在帐篷是多出来的,不用担心,先把你自己的事忙好吧。可是,精灵还是很认真的要再和海蓝宝确认。就连分个帐篷还要领队老心老力的。突然发现我老不好的,一天到晚对着他们说:我没帐篷,组织帮忙解决,惭愧惭愧
这次的凯旋承载着无数人的默默付出
看着时间终于到了4点30分,偷偷请了一小时假,先开溜了。
慢慢悠悠回家洗个热水澡,吃个晚饭,准备出门。集体春游了进入倒计时~~~
天灵灵个嘬男,又开始嘬了。发条消息说要带点晚饭给他。我说给他点面包吧。个嘬男说要我去帮他找五个白馒头。
我忍
老天,晚上八点,我去哪找白馒头。帮他特地买了客盖浇饭,竟然说是我把家里吃剩下的两根菜叶子和一点肉带去给他吃。
我再忍,看在你应该给我背二公斤物品的情况下。
可是,最后个宁就帮我背了个防潮垫,本来答应帮我背两杯水,车上就给他喝掉了一杯,无语啊~~~~~~~~~~~~~
发现现在的大家都好准时,8点50发车,8点半大家都到齐了。边缘同学很关心他的那些挂们,特地买了一箱水,还提着好几个睡袋,好同志啊。
终于上车了
领队就是领队,我就在他介绍行程的时候,突然发现身后坐着个3Q挂,热情的打了个招呼。结果,一个霹雳掌打在我肩膀上。顿时麻痹,呜呜,可怜
三号车上强人好多。自我介绍时,第一次发现,YY里朋友们从事的职业真是多种多样啊,有卖白菜的,专业吵架的,混黑社会的,开红灯区的,还有贩卖人口的。哈哈
注定是个奇幻旅程
车到服务区,突然冲上一人,报了个电话说是无信号也能打的通的保险急救电话。就匆匆离去,不知道的人还真当是遇拦路抢劫的来。车上竟然有人马上拨个求救电话想试试有没有用(无语,哈哈)
我很好奇,为什么在无信号的情况下也能打通呢,那这电话是靠什么原理接通的呢,想不明白
月光8修同学,请回家好好练习下演讲吧
马上应该就是发生一号车爆胎事件了,准备在三天后来个全程事故总结,来证明高登同学的异常能力。
2008年5月1日星期四(敬子遇难记)
周六的早饭竟然是自助式的,好有意思,67人打劫早餐铺。见啥抢啥,实施三光政策。3Q兄更是厉害,连店家的生鸭蛋都抢来吃,哈哈。周六的早饭还是很丰富的,等不急先走的朋友可亏大了。后面竟然还有肉包子,小笼,随便抢随便吃,呵呵。
在等向导的时候,FB分子们竟然喝起了啤酒,吃了西瓜。唉,你们太FB了。
因为领队们已经早早的联系这天的住宿问题。所以的行程很轻松,大家都不用去抢营地,走走停停,象在压马路。不过67人的大部队。更有点象鬼子进村的感觉。
快到向导家了,终于让我见识到一奇人——雅风
只见他穿着牛仔裤,赤脚开始涉水。我老坏的,就在后面看着心里想应该会“下饺子”吧。结果,他不但举步轻盈,更可怕的事,还赤脚走山路。顿时,无语~~~~~~~
估计是今天涉溪没玩爽,PEONY硬拖着我要去水边玩。结果,当我们爬山涉水的来到对岸。突然偶的一只拖鞋就被这泉水不知卷去了哪里。还好大树同学聪明,觉得肯定是卡在哪个岩石中,终于帮我找了出来。8过灾难还没有结束。今天我终于知道水是多么可怕,偶一定要学会游泳。谢谢,泰山石,还有不知道是谁的一个人。
喜欢YY,因为感觉很温馨都象个大家庭。就象第一次参加东白山的碰头会时的感觉。晚饭时候,我开始在众炉头前游荡。记录下我一共卡我多少油。
两厅那是我卡油的大户,因为我口粮挂靠在那里。8过,他煮的菜饭瞎难吃,泡饭不象泡饭的。弄个炒蛋竟然变成了浆糊。一看就是在家不下厨房的上海男人
HUNTER&迷路那,我卡油了数片午餐肉和咖啡。雨意最坏,不让卡油吃的就算了,连充气床上给我跳两下都不肯,呜呜
PEONY,老是拿她的金枪鱼面呼悠我,其实就是个金枪鱼罐头加个味千拉面
精灵那好吃的太多了。有骆驼拿出来好多吃的。8过最好吃的还是精灵作的面疙瘩。8过,最后一天,精灵看着自己的手,突然说出一句:发现这两天我的手嫩了好多啊。再联想老羊说过的一句话:他就用手这么一块块的捏出来你们也吃的这么开心噢。 8过真的是很好吃的来
F4那伙,唉比我还夸张,估计他们包里除了方便面就是面包了,只有被他们卡油的份。用他们的名言说:知道我饭饭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伐。无语啊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20:21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