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是重毒份子啊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很傻很天真 于 2008-4-27 15:39 发表
男生会躲着那些杀人杀得好的女生。

天灵灵地灵灵,人是在夸我杀人杀的好呢,还是说我没人要呀

我决定了开始不杀人了,省得男生躲着我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7 15:49 发表


上MSN,和你说事情。

我蝴蝶飞飞是你要找的两厅

这个叫自己很傻很天真的是天灵灵地灵灵,YY三大嘬男之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