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点眼熟,是我那个包包吗

TOP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4 17:25 发表
你用的是这款?觉得怎么样


应该是这个,呵呵,8过我8懂的,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,等那人上线了,回答你吧,呵呵

包包很8错的,可以打到很大很大的,反正超过我的头


看看是不是这个啊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4 21:34 编辑 ]

DSCF0910_nEO_IMG.jpg (67.21 KB)

DSCF0910_nEO_IMG.jpg

DSCF0911_nEO_IMG.jpg (93.51 KB)

DSCF0911_nEO_IMG.jpg

DSCF0909_nEO_IMG.jpg (114.22 KB)

DSCF0909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8 14:28 发表
对的,连颜色都一样,我已经买了,不过不太会用

竟然和我用情侣包一讲,哈哈

TOP

搞半天,原来是查里兄,哈哈
瞎搞

TOP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5-9 09:42 发表


感觉怎么样,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

抓狂,你8是已经买好了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