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MC一睡睡过头了,汗
要不是一个电话,估计明天早上才能报到

我就知道,我肯定又要被毁了
继续睡觉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0 23:27 发表
很傻很天真的鞋子不合脚吗?驴蹄怎么会破啊

因为上山时犯了比较严重的错误
第一,周五晚上穿错袜子,穿的太薄了,又只穿了一层,汗
第二,爬山的时候忘记调整好鞋子,没扎紧
极度汗,脚上N个泡,大家别犯偶的低级错误

发现,HR平方发的集体照上,没个人正常的,哈哈

最后,孤烟,你拍的很多PP,我发给你,你给我邮箱地址。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21 07:37 发表
敬子人品是很不错的,是因为他的人缘好才被关注?建议大家多发点敬子漂亮的照片。


谢谢大叔,其实是我太不上照了,唉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4-21 08:54 发表
一切都是那么熟悉,怀念去年在东白的艰苦征程,怀念一起共磨乱的兄弟姐妹们

这次终于看到东白山真正的美啦
3Q不去真的可惜了

TOP

应该就我一个人拍到吧

DSCF0719.JPG (248.06 KB)

DSCF0719.JPG

TOP

DSCF0720.JPG

TOP

很漂亮的

DSCF0732.JPG (234.95 KB)

DSCF0732.JPG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20 21:40 发表
我乍一看莉儿以为是敬子

你眼光 不错,我也觉得她比较象早期的我,哈哈 DSCF0671.JPG

TOP

在大面积被毁之前上张美女照

DSCF0647.JPG (215.7 KB)

DSCF0647.JPG

TOP

这个转角我很喜欢的,呵呵

DSCF0817.JPG (137.46 KB)

DSCF081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