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包包理好了,我带咖哩上去,你们多带点饭噢,还有,我没买一次性的碗筷,赞助我一下吧

TOP

我把咖啡饭的浇头烧好了,突然发现,这个也可以作色啦,哈哈,色拉酱偶也放包包了

TOP

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-4-18 10:31 发表
是新手,本打算办好事再报名的,说已经截至了,郁闷啊。
只能在这祝大家玩得开心了!

偷偷的让笑傲把你藏他行理包里,带上车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8 11:15 发表
那边的农家有没有水果,蔬菜之类的呀,到时候带点上去烧烧,昨天晚上买了面,牛肉,有的吃了哦 现在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哦~

是家乐福的伐,你离那里最近!!!!!!
是就别带了,山上我给你面包吃
我带玉米粒啥的了,咖哩饭加色拉了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1:31 发表


好主意!.请问yy高层,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,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?

上次东白带ECHO去的

小声点,不要让月光8锈看到了,8然我就残了

TOP

报告政委阁下:
东白小分队成员蝴蝶飞飞整装完毕,
但包包体积太大,分量太重,
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.
报告完毕!请指示.

TOP

谁知道哪里有买折叠的筷子伐,一直想买一直找不到,又环保,又方便的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5:39 发表
报告政委阁下:
东白小分队成员笑傲天下整装完毕,
但包包体积太大,分量太重,
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.
报告完毕!请指示.

宠物带好了吗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5:55 发表

要不把宠物交给您看管?

如果是四支脚走象ECHO那样的,我喜欢的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8 16:03 发表
不习惯用短的筷子么?

这个环保干净又方便的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8 16:04 发表
我有一双,但是是有次参加一个发布会的时候送的,我也帮不了你了~~

发布会就送这个什么发布会呀,也太小气了~~~~~~~~~~~~~~~~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6:05 发表
还是去小龙虾店拿几只一次性手套比较方便.

手抓饭,汗,拿点筷子吧,唉

TOP

倒计时,倒计时

偶第一次参加茶烟领队的活动,领队要好好照顾我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