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支持!
顶帅哥哈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7 09:49 发表
别支持我。
我发这帖主要红字里的。
其次花点时间去查查家乐福大股东的真实信息,比嚷嚷着抵制更来得实在。知己知彼才能让抵制更猛烈嘛。
最后网络上煽风点火的消息很多,亦真亦假。望入眼后,尽量控制荷 ...

那你对这个怎么看呢?!

http://junshi.club.xilu.com/emas/msgview-821955-1063205.html


家乐福4.16【降半旗】【辱我中华】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7 10:00 发表
有看法,不想说。

累。。。飘过

又来了,MSN上直接说

TOP

对家乐福现在正在采取降价又怎么开呢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5:4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15:50 发表
广大中国老百姓捡便宜货的大好时机。。。亏的是家乐福的老板。。。便宜的是中国大众。。。哈哈哈。。干嘛不去!!!

我极度鄙视你,无视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