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6 11:52 发表


请大家注意超市的运做模式:选定商家,交纳场地租赁及各类苛捐杂税,所有商品是商家提供且自行负责销售,如滞销或损坏是商家自行负责。

所以如果我们这么做的话,最后受害的是商家,而不是超市!~~~~~

如果 ...

放心,我们只是8进去,就算进去了拿,也拿那些直接进口的产品!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6 13:05 发表


我知道是转贴的。

允许我粗口下,这他妈逼的还不是中国人在折腾中国人!

一群脑子不好,身体好的在“爱国”

8要激动你有点荷尔蒙过剩,
支持8去,8支持破坏,我们都是文明人

我们8去那里,不只是简单的抑制,更显示出我们中国人应该有的精神气在里面
难道就这么被人骂贱吗

最后自己观点:中国完全可以借这鼓风,把很多东西完全国产化 ,其实很多行业已经开始慢慢操作起来了,现在我们8缺这方面的技术及管理经验。
申明,我8是愤青也8够荷尔蒙作事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6:1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孑孓 于 2008-4-16 18:31 发表
对于老百姓来说,买东西,只要追求性价比,和政治无关.
如果说搞不好国际关系,受别人欺负,那是政府的无能,怎么法国德国不敢拿英国的北爱说事?美国怎么不误炸德国大使馆?
我们得到的宣传,都是歌舞升平,国际上都是友人. ...


想知道为什么吗,就是象你们这些满口不谈政治的中国人太多

如果今天不是抵制家乐福的响应的人这么多,他们的总裁会出来说话:支持中国北京奥运吗
如果不是害怕中国的反击,CNN会公开道歉伐

如果都想着这些不关民众的事,都当火炬接力是一场戏,自已是一个看客的话,今天会有人出来道歉吗,虽然只是表面的。但这也是你们所谓愤青努力的结果
请问你们又作了些什么

是 我就愤青 我就80后 我就无知 我就抵制家乐福,目标一天完全国产化 没必要我们自己国民的消费出来的经济让外国人赚,结果换来的是我们帮你们解决了就业,还骂国人贱

没有一个国家能说商业和政治无关,这么想的人,只能说他无知。
经济可能和政治无关么,汗言
经济和军事永远是政权者手上稳稳抓着的两把宝剑,不管在中国,在亚洲还是在欧洲,这是百年不变的事实

中国的国际关系不再于和谁和睦。如今没有人想让中国太平,因为整个中国绝对威胁到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。西方国家没有人这么闲来管你们中国的人权,他们只关心,什么时候把我们中国变成另一个前苏联,这样他们能真正太平的过着他们的安稳日。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虎视眈眈的看着中国,他们想搞跨我们,这样他们操控起来的新一手。但也们又不能过于敌对,因为没有一个国家想放弃中国这个大蛋糕。
家乐福,今天出来说话,是因为他们重视这块蛋糕,可以说放弃掉这里,是他们巨大的损失
就如同今天的汽车业,在欧洲一辆车的净利润在5%左右,但在中国一辆车的利润是他们打死都不想放弃的。
所以中国和其实欧美大国的政治关系永远是和经济联系在一起的。

看清楚一点,每当提出中国人权论的同时,美国等大国都会同时提出某个地方要独立!

如果要问为什么要挑家乐福,为什么不抵制美国,其实很简单,我杀鳮敬猴不行吗,你觉得这样抵制不行,大不了我把我的外汇全部丢出去。

再者象家乐福这些中国人现在完全能自己搞起来,为什么要让外国人来赚这笔钱呢。以前我们是不会管理,不知道原来可以从供应商那里拿来货,销出去再付钱,不知道让供应商为自己干活,而不是自己求着供应商给货。我们有能力丢掉外资,为什么我们不干。比起多年前的抵制日货,其实国人已经理智的更多。

要知道真正养着一个外国人,是你一天要在家乐福里买掉多少东西才能养活的,这个数字,真的会让人更汗言~~~~~
现在就是发展国产化的大好机会,为什么我们不干,不明白~~~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9:44 编辑 ]

TOP

抱歉,我不来不想在争什么,自己有自己的想法,这是我最后申明一点。
第一,为什么奥运队伍有这么多zhang du 你认为真的有这么多吗,如果你有朋友是那里留学的,可以让他们去打听下为什么这么多,连中国在哪里西藏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,来问我们要人权。这些人只是些群众演员在那里演出,至于是谁让他们演的,大家都知道。

第二,动员藏民在国际上表达他们不愿意分裂的真实情感有用吗,你们觉得有人会信吗。中国打开国门这么多年,为什么进出了这么多外国人,到目前对中国的认识还留在封建社会,中国的女人大多要拨小脚。用这个种方式去让外国人来了解,我觉得这种形为比你们认为愤青80后形为更可笑。
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,还是那句话,美国老没有这么闲的工夫来管你们人权,他们的目的就是中国变成前苏联。所以中国藏民说再多,作再多也没用的。
真的认为国外的新闻媒体都这么开方,都不受政权所控制吗。那为什么这么专业的新闻媒体在中国这种敏感问题上会一再犯错。
又那为什么,我看到我们公司来的外国人开始不想来中国,来了都不想回国,有机会就想来中国呢。
第三,我说了,这次抵制家乐福的行为比多年前的抵制日货来的更理性。是你们太冲动认为直接用要抵制就全部抵制来堵我们的嘴。
家乐福中的货物,除了进口产品,大多的供应商来自己于中国自己。为什么我们国人自己不能管理好我们自己的供应商,开我们自己的大卖场,让国人来消费。

我没有说不引进外资,但对于中国自己已经有能力去撑控的领域,我们完全可以丢掉外资。可以说象家乐福这些外资早八百年已经赚回所有的投资!
在商场,作二道贩子,三道贩子永远是没前途的。
我并没有否认外资对中国经济的重要性,但看用在哪里。某些领域我们依然需要外资,引进外资的最重目标,是学会他们的技术,并不是靠这些来为国人赚钱,如果靠外资赚钱,永远只能生产大卖场里10元买几十双的袜子。
以前我们自己不会造车所以要和外资合资,现在我们基本全部国产化生产,请问现在还要合资有什么用,把自己的钱分给别人?!欧美国家人民为什么不用太累的工作,福利又这么好,知道原因吗,就是我们在和他们合作,然后赚的钱大部分是他们技术投资带回去了。
其实仔细想想,如果今天的中国就和现在的第三世界人民一样叫不饱穿不难,一天到晚要靠国际救济,有人会来关系我们是不是有人权吗。
难道西方国家真的是国家福利太好,吃饱没有别的事情好干,来“好心”关心我们国家的人权吗。政治真的没有这么简单。也许是我比较笨
不要简单的认为中国和其它国家搞不好关系是政府的无能,政治关系关不是这么简单的,也许我们所说所看所认识的也只是一个片面

难道奥运真的能作到和经济无关,为什么以前奥运会没人想举办,现在挤破头的每个国家争着办呢。其实很简单,现在的奥运可以带来经济利益,改变城市建设。申明我没有误认奥运本身的精神,我只是说举办奥运的同事的确可以带来这些经济利益,这是个事实问题

最后,大家只是就事论事,8要伤和气。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0:5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6 21:13 发表
引用一句话
如果人们只追求高薪与政府职位,是非常危险的。它说明这个民族的独立精神已经枯竭;或者说的严重一些,一个国家的国民如果只是苦心孤诣地追求这些职位,会使整个民族像奴隶一般的生活。


两厅你女儿真极漂亮,外加爸爸这么棒,长大一定是个又聪明,又漂亮的大美女

TOP

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-4-16 21:16 发表
明朝朱氏一系闭关锁国的后果是断送一个强大的中国,现代经济行业垄断自发经济是自掘坟墓的常识,你不懂真就如你所说,你比较笨了⋯⋯

不能不苛责我国外交方面对些问题一直有所避讳。既然已经让国外民众 ...

要老是抓着一句话,来说我全部的意思,我也没办法,就象CNN拿着一张照片一段话来说中国一样

海外游子的表现是我们的骄傲,请问我们在国内游 行的给谁看,我觉得抵制家乐福的行为有什么不对的,难道游 行就爱国,抵制就可笑吗!

我一直申明 我没有说不支持引进外资,我只是说在一些领域,中国人完全可以不依靠它国。
你知道外资企业理要养一个外国人要多少钱吗,你知道你要在家乐福里买多少东西才能养活多少人。
要让外国人来真正了解我们真有用吗,了解了就不会来找我们中国的磋吗,问题根本就是在别人对中国的不了解。
没有人想了解我们中国,这点是不真的事实,好吗。这不是简单的1+1=2的游戏好吗。政治根本就没有这么解单

8解释了,个人都有个人的想法

就算说愤青也行80年也行,我就抵制,至少我还能看出我有一丝热血在。
我坚信中国不需要别人的了解,只要我们有一天真正强大,别的国家势必会来了解我们

TOP

一件事归一件事
现在说的是所谓08后的愤青行为

的确很多事,我们无力改变的。
但是我能作到少买日货法国货外国货,同时我认可这些外资对国内发展是很重要的

为什么那些说我们愤青的人不想想,如果我们现在是第三世界,穷的衣服也穿不了,吃都吃不饱,还会有人来管你们的人权吗,这点我真的很难明白。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10:19 发表


汗,竟然说商业和政治无关,西方的政治一直都是大利益集团的工具,这个初中孩子都知道。没有纯粹的政治,只有永恒的利益,当你在经济上掐住了对手的喉咙,损害了政治背后集团的利益,那些政客们还能叫嚣的起来吗 ...


孤烟我太崇拜你了,明天晚上请你喝酒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10:23 发表
从来没听说过打别人自己手不疼的,所以,抵制的确是要付出代价的,但是因为怕手疼就不去回敬欺负你的人吗?

再顶
每场战争都是要流血的

TOP

回复 42#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
好同志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