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除D都行

TOP

我想去看花~~~~~~~~~~~~~~~~~~~
吾8想在市内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4-4 20:27 发表
每次出游,把所有人发的照片收集一下,重发个帖子,你就很快中将了

你有意见啊,上次是无米和边缘联手让我干的,切
男人就是小心眼,瞎记仇,都快一年前的事了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4-4 20:40 发表
偶没意见,不灌水哪有气氛啊
蝴蝶飞飞是谁啊?怎么看象敬子的照片啊

这个还差8多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4 22:28 发表
目前人数统计:天灵灵*2,小S,飞儿,跳舞,enlayer,敬子,花露水,冰淇淋,浩浩融融*3,小包*2

目前确定到场的同志共计14人。请大家尽量按时到场,节约大家时间。

需要报名的同志请跟帖说明。人数上限16人。

小包都成上二了,呵呵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10:15 发表


应该是有个挂吧
小包终于有时间参加YY活动了的

要让小包参加活动很容易,只要让他能乘上二,
小马哥对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