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10:10 发表
是啊是啊。。。高楼大厦是大家一起堆的么。。。

HR平方,现在开始哪个8发帖,开始毁哪个吧,这个你拿手的

TOP

用错帐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为啥我没收到呀
我还浪费一个UB网内消息给大叔来,汗来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6 10:47 发表
我已发了呀

还是米有收到啦,8会是发现别的人家去了吧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6 11:12 发表
我是按这个地址发的ida.zhu@honeywell.com

没有进来吗,呜呜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6 11:18 发表


这次回来发现我这里敬子的照片最多,只是很多都拿不出手,惭愧啊.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6 12:18 发表
我再发一遍,收到说

收到了,原来被默认为垃圾邮件了,第一次没接收安了拒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8错8错,就是头象小了点,谁帮我弄弄大好伐啦
搞定睡觉

TOP

恶,为什么拿我作实验呀,受8了你们
8过这张还是瞒漂亮的


[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7 23:23 编辑 ]

TOP

回复 1733# 浩浩融融 的帖子


有帅的8用,尽帖丑的,什么居心呀你!!!!!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