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-3-31 21:01 发表
呵呵,索性去200人把路西峡给报圆了

占峡为王呀,你

TOP

一晚上的大水,
一群嘬男
无语中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忘记了本次活动还有一个饭哥,喜欢端着锅吃饭的:天灵灵!!!!!!
天呢,估计那里要是有农家,农民伯伯们一年的口粮要被你们给吃光了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3 09:3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-4-13 13:44 发表
我是701楼报名的,
今天去汇定金才发现周日工商不上班,用其他银行汇怕不能及时到帐,所以能不能明天汇???!

天,你8会是到框面汇钱的吧,还要排队,太辛苦了来,真8容易
自动提款&存款机都能转帐的,还有网银,银行排队太辛苦了啦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5 10:12 发表



我是良民
MR小姐,跟哪组?

你8是良民,是个蠢雷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15 18:21 发表
精灵组暂时不接受报名

TOP
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4-15 21:21 发表


为什么??????

因为有重任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5 23:41 发表
我申请不要跟精灵分一个组。把我放在美女多的组里。

貌似你完全符合精灵组的要求吗
能走,能吵架能打架,毫无组织纪律性;突然发现,原来精灵这几条是为你量身订作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6 15:40 发表
強烈請求SSSX4,SSS+1,zhaxichun分在一組....強烈請求......

组织8同意搞小团体,活生生的解散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6:09 发表


赶紧去联系xiaofei,他交钱了,但他说90%要加班

MC他的定金8是他自己交的
MC现在好象满员了
MC好象原价让出来有点亏
8过如果有人能让吃顿饭,可以考虑下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