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没有快递的日子,咱过啊
遇到很多公司都很我说,他们的快递上周五开始不收件了。我郁闷啊

TOP

顺丰都不给力了~还贵,但,只有这个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11-1-26 11:02

顺丰,现在也好慢啊
上海到北京的,至少二天以下,北京偏远的地方还要三天
又贵又慢,还给我掉快递,MD
我郁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