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,没用掉,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,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,哈哈

TOP

美女,你太适合抄外汇了.支持你.
lenell 发表于 2010-10-19 20:29

汗,我是看那时便宜,想让人家带个驴包。结果一本护照只能买同款的一个。结果钱么就花不出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其实我还是想要驴包,不过驴包的价格一涨在涨,我买不起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