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住惯了赌场里的总统房,谁还愿意回朝去受苦啊。哈哈

TOP

可是我觉得他这么在国外混着,反正钱也用不光。又不用干事,多好啊
就这么在外与世无争多好啊。又不会丢了小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