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地铁简直不是人坐的。

都把车箱当游乐场是伐,看好自己的小孩吗,不是哭个不停,就是满车箱跳钢管舞。你们说话打电话就不能小声点吗。我无语

TOP

今早2号线故障,差不多9点半到公司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7-13 10:00

我同事就在这班车上,有个人拉了紧急停车的把手。就在离人民广场进站不到一分钟的地方。我同事郁闷死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