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觉得直接告诉我们买哪个,啥是抛会比较有用

TOP

两房债券没问题
退市的是股票
退市不等于破产清算
破产清算优先归还债权人
不要被半桶水的人忽悠,金融界最恨这种低级谣言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6-29 21:22

可是报上不是说中国没了500亿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