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娜雅外面应该在大装修吧,环境8是很好来

TOP

超级不爽,都没睡好!!!一到早上就被电钻声吵醒,很崩溃!!!!厦门当地的朋友听说我们住NANA,被严重BS了下,说我们应该住到那种岛里安静的老别墅里去,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岛上,哎!!!!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-5-10 22:17

我让你住汉庭,你又不肯。我们两天都晚到八九点,从岛上坐船出来。对面公交车坐二站就到。就十分钟。走走二十分钟的路。很好的。价格就他们的一半都不到。
禾祥西离厦大也很近的。坐车也就十分钟

岛上的所谓私家别墅,我住过一次再也不想住了,贵么贵的来要死,就弄个大浴缸在里面,其它什么都没有,入住么要到下午二点的,退房么一家要在12点退的,唉。越来越商业了。这次去连张三疯都开分店了,么想法。

TOP

本岛也有很多小别墅改的旅舍啊,住汉庭太浪费感觉了
小安 发表于 2010-5-11 22:03

这些施舍,都可以免费进去逛啊休息的呀。我这次差不多都逛边了,就是没看到船屋。最郁闷的是花时间咖啡馆我还是没找到。我都把潘婆楼翻了个底朝天,还是没找到

TOP

吾要看弄额照片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11 22:09

这个星期肯定导出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保证

TOP

你不是6月要去云南了嘛~~~~~哈哈哈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-5-18 11:52

她么现在就一直自己偷偷的快活去,然后回头跟我们说:没劲啊,我要出去玩啊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