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建议

SB期间,如果有人要包车出游的话。切记一定要带好身份证。进上海的车辆需要对身份证入沪。
有些已经备案的旅游公司的车,有50%的可能还是需用逐一检查。

本周六回上海,公司一小车遇到安检。大车已到达人民广场,小车还在进沪口排队安排。。。

只能说真的很SB

TOP

这有啥,我天天地铁上下班,天天安检。我已经习惯安检队伍排到入口的壮观景象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22:27

安检要查身份证吗?
我只是善意的提醒下

TOP

sb大聚会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30 13:31

好象现在用这两个字母,会被抓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