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送我吧

TOP

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
我为了让他安静,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
勉强睡了2小时
今晚扔到阳台去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30 09:20

真残忍啊。

TOP

家里狗狗全被爱心人士收养,非常感谢大家
茧人 发表于 2010-3-30 14:56

那我可以当黄牛,高价出售了,哈哈

开始拍卖,价高者得,呵呵

TOP

侬领了几只啊?
想当二道贩子啊侬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20:38

就一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
我妈不让养了,我郁闷

TOP


才一天啊
撒故事啊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21:33

么故事
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,不准我养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这位,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
请表再抱怨了
除非。。。
这个,是吾娘教训吾的话
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23:09

房子上有写吾的名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晚没睡,我抗不住了

TOP

敬子,养狗要有责任心阿,就一个晚上嘛
当年狗生小狗,我们陪了1个星期,晚上都没得睡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1 09:02

不是个人问题,是小区问题,被投诉了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果然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31 08:59

我现在是喝了SB的美式加两个浓度,硬挺着。。。。。

TOP

两个小姑娘没人要,一个在我家,一个在敬子那
小安 发表于 2010-3-31 22:22

我已经送回去了
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。
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,无语啊无语。
我在想,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,所以她老是要叫,害怕呢,无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