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脑子坏太了

我每天背一样的东西去上班。心情的时候想去作个安检,竟然跟我说不用检了,走吧。每次不想检么硬拖着我检。
还有哪个白痴把人民广场站搞成这样。天天一堆人排长队出站。好好的楼梯上弄个栅栏,无语。脑子都不知道长哪去了。

TOP

地铁报也拿不到了,郁闷
为了个SB,大家都变成SB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