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星期六去,哈哈

TOP

原来是羊驼啊
吾老想去看大熊猫哦诺~~~~~~
交关辰光么去过了的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3-2 13:15

上星期去的人,跟我说大熊猫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。。。。。

TOP

那个开心转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就是引进了6只神兽的事情
5真的很想去,它们的毛很柔软,5要抱,5肯定戴上雷雷去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2 14:33

有的有的
我朋友上星期去看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