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买不到票
今天一早,和平影都星期三的票子已经被抢光了,唉
排长队的抢,唉
唉,我估计要等到下星期才能看到了

TOP

一个朋友就在莱福士上班的人都么抢到票子,上海人哪能这么多啊,唉
我决定等到快下档时再看,唉

TOP

刚去大光明看了下,NND也是排长队的,唉

TOP

NND,找人去买票了,竟然跟我说IMAX最后一排永远不对外售票,都内定掉了,郁闷

TOP

昨天提前下班去和平影都,结果连明天得IMAX都满了,郁闷ING
买了明天非IMAX得,8过7点党得通通都只剩下前2排了,只好买9点挡得了,中间得好位子也已经没有了,巨汗
2张100,省下的票钱还么差头贵,哎
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-1-5 19:51

姐姐,星期一一早星期三的IMAX就卖光了。

TOP

一样找人买索性团了吧
mindy 发表于 2010-1-5 20:24

我想买下周三的半价七点场的,你们准备买哪场,我可以让人去问问
不过她也是去排队的,只是在那楼上上班所以方便。排的到排不到,我就不知道了

TOP

买不到买不到,呜呜
太恶心了,后面几排现在都内定掉了,呜呜

TOP

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,要去东莞看,
还谗我,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,
5555555,恨死了。
轻舟 发表于 2010-1-7 22:58

你以为和平银都没有IMAX会天天排长队。前天的时候连星期六的都卖空了。
里面人说,很多都是上海周边来排队,一买就是好几张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找个家里有100寸的看,哈哈

TOP

我知道有个人家里有100寸加家庭影院的,找个美女去贿赂下,一个可以省180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