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上还在跟个人讨论高原上的危险性呢。我晕

TOP

真的吗?是你们遇到的那帮驴友吗?

我们这次去黄龙,遇到了个苏州阿姨,在黄龙上严重缺氧,多亏抢救及时,吸了三大包医用氧气才缓过来。
医生把她女儿骂了一通,说再晚上几分钟,就不行了。
很多人都对高原反应 ...
Rita 发表于 2009-10-15 22:19

黄龙上,走几步就能看到个急救室,这个阿姨自己不进去,硬拖着,这叫找死。
天作孽人可活,自作孽不可活
真出事了,也怪不了别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