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到飞机场了
要回上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熊猫金卡真是上好东西啊,免费看到熊猫打架,还品尝了下熊猫专用食品,不错不错

TOP

我没照片~昨晚12点回到上海了。快上PP吧!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10-12 14:57

是不是那个东航晚点的啊,哈哈

TOP

无名雪地,回来的时候就成草地了,哈哈

DSC_0257.jpg DSC_0258.jpg

TOP

DSC_0263.jpg

DSC_0276.jpg (225.1 KB)

DSC_0276.jpg

DSC_0266.jpg (231.37 KB)

DSC_0266.jpg

DSC_0270.jpg (232.68 KB)

DSC_0270.jpg

DSC_0271.jpg (214.33 KB)

DSC_0271.jpg

TOP

黑社会老大,挂挂

DSC_0274.jpg

TOP

有人骗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0-12 22:34

应该说的不是我吧

TOP

背景很不错的嘛
那个架在眼镜上墨镜片哪里有卖的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0-13 00:30

眼镜店里都有的吧,小S说迪卡侬也有卖的

TOP

我已经上过照片了~~~~~~~

TOP

遥遥开始发力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