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申申倒是有D80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8 09:38

他不会要卖吧,早说呢,唉

TOP

申申,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,轻巧些,姑娘用挺好.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8 19:55

停产了....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