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着,以后去用,哈哈

TOP

LZ是用心记录旅程者~~~~~~~~~~~~
故PP不多~~~~~~~~~

TOP

这个帖子应该是广告贴,现在广告贴技术含量挺高的
天奇 发表于 2009-8-22 14:58

大哥,这个是我领导好伐
刚刚从那里回来好伐

TOP

不好意思啊,误会误会,楼主见谅

一般广告贴就是含了大量电话号码,然后贴子发好人就再也不见了,用户一般发帖数很少,你领导符合以上全部条件
天奇 发表于 2009-8-22 22:07

你小孩子家家不懂的。
我领导的YY上的注册日期比你和我都早呢。
算了,看在你说了算是大水平的广告帖,8和你计较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