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锦江乐园,作车很方便的啊
下车走五分钟就到了

TOP

我说的是事实啊
作车好象是九块钱,来回算他二十好来
十个人200。250也包不到个小车啊 一天
五十个人1000。这个再加点应该能包到个50坐的车吧
所以50人以下怎么都是坐车去方便,想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