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年前我们公司一同事,跳楼了,据说就是因为抑郁症。因此我们就开玩笑说,要是不爽了,就跑到老板那里说,老板 我抑郁了...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11 12:35

想知道,后来有人去说了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