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TOP
哪能我养的红鲫都死了呢?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8-27 16:25
荷花。。。 兰儿 发表于 2009-8-27 16:33
花生就不错,我最近水培了几颗,回头上照片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8-27 21:36
我觉得很好啊,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养花养草的经验 俗称花友 不过最近偶在养乌龟,花草方面暂时没有新的建树 上午刚收到taobao来的熏衣草、美女樱种子,晚上回去种 下了班打算去花鸟市场淘点花盆瓶子回去移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28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