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是我有婚假就好了,呜呜

TOP

明天去领证,你就会有的
小安 发表于 2009-6-5 15:56

用安版主的话,
我要去普陀山求个精状的男人,哈哈
不水了不水了,等会无米要骂人了

TOP

一味MM给叔叔配个新娘  叔叔就辞职去了  哈哈
小气鬼 发表于 2009-6-9 12:13

你还用辞职?!

TOP

叔叔现在已经属于正常上班族了好伐,如果诱惑够考虑辞职私奔
小气鬼 发表于 2009-6-9 12:21

你反正是自己给自己提辞职报告就可以了

TOP

返回列表